close

這星期的繡球花來的剛剛好

認真的新娘子

早早就預約了5/19的檔期

記得當下就聊聊天好像也沒論及主題很多

甚至花材部份

我說~~~可以等近一點的時候我們再決定好嗎...

就這樣~~~她 放心的交給我

直到佈置的前幾天

感謝ㄋㄟClaire小姐

讓我如此的任性

我估計每年的這刻

總有美美的繡球

只是品質,產期是否趕得上

有時得要跟老天爺賭上一賭

淺水藍的繡球再加上葡萄紫的繡球~耶~將將好

還有剛剛好的是

有我喜歡的大輪花的紫色萬代

出現在出貨的前一天

剛好是意料之外

不加思索地豪氣的用了它

(設計師的任性毛病又犯了......看到訂貨估價單....嗚嗚 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werc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