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一天

一覺醒來就是聖誕紅,聖誕樹......

聖誕老公公可能沒有我幸福,每天看美麗的花過日子

只是人總是不滿足.......

每天被客人追著要東西,還有出功課考試的時候......

該怎麼說勒!

還是很幸福!

因為我有機會為大家製造幸福

今年我找了幾款瑪莎史都華的杯盤組

杯上的花圈圖案就很有聖誕感覺

沒有一定的想法,有什麼材料就做什麼

某一天.......

還加上水果和巧克力(.....突然覺得很像無菜單料理餐廳)

客人說.......

我如果想送手機當Christmas gift 如何...

OK囉!........我說......

不過....那你可能得送兩組,外加咖啡一包...

預約下回的Coffee time......

到目前為止

就一個很隨興的~~~~~

東西出了也忘了拍??????

各位客倌

敬請諒解啊......

~~~~實在很想找分身~~~~~

至於欠著還沒給設計花禮的

我有記在心裡

我會加油的!!!

感謝大家的耐心和容忍....

以上的容器是杯盤也可以當花器

既實用又美麗

店裡很亂,有需要請Call我们

等恢復了氣質和優雅氛圍再邀大家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werc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