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在回家的捷運上,看著他壯麗的建築,總讓人覺得雄偉的令人高不可攀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圓山飯店.......確實挺高的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小時候的記憶~~~~他和我们的生活離的很遙遠,像古時的宮廷般.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知道我们將有一場婚佈在圓山飯店,兒子難得主動說"我可以去幫忙喔!"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當下還真有些小小感動~~~真貼心~~~只是這樣的感動並沒有持續太久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說....真的嗎?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猛點頭並開始說著....電視上的陳雲林就住在圓山飯店ㄚ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而且每次我坐捷運看到他很高很大喔!我都沒去過~~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看來我是託了陳雲林的福,要不就圓山飯店的光采,才有這樣的福利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想了想~~~問著他說....兒子... 誰是陳雲林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他搖著頭說 ...就電視說的ㄚ.唉!可憐喔!....電視兒童.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以前做過圓山的場佈兩次都算是小場地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2樓的大會堂還真是第一次來,場地大的..嗯...風景好....看夜景挺棒的呦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心裡此刻盤算著,過兩天跨年夜看煙火,這裡是不錯的選擇ㄋㄟ....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場地大又氣派,佈置上就得考量以重點式來安排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粉色系的甜美浪漫風格,摜破了我對圓山非紅及中國風的刻板印象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當然如果預算無上限,又能讓我的專業得以發揮的話~~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嗯.....先來個成群宮女上菜秀,滿漢全席,還要仿宮廷奢華風的會場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光想就覺的~~~"大器",奇怪!!!麼還是離不開中國風ㄋㄟ..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werc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