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每年這時候...總是充滿歡樂,感恩與溫馨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喜歡....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有聖誕紅的空間,不論是什麼顏色,或是當令的新品,就在屋裡的一小角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就有濃濃聖誕味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喜歡.....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聖誕樹,最好是大棵一點的,只可惜.....空間不夠,要不然可以躺在聖誕樹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看著滿樹閃爍星光.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喜歡........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看著紛飛白雪,堆雪人,打 雪仗,只可惜在台灣常得用想像 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喜歡..........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聖誕樂聲飄揚,宛如天籟般的世界,充滿溫馨與歡樂.      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喜歡...........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微微燭光中,和家人共享豐盛的聖誕餐,或許不是山珍海味,卻是人間美味.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喜歡.............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包裝美麗的禮物,在滿心的感動中,體會到快樂的無價.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喜歡..........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這城市的光廊中,逛著美麗的櫥窗,盡情的享受這聖誕的光芒.
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" 只要能快樂,做什麼都值得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werc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